1.png

會好奇想來這家牛排館踩點,主要還是因為附餐沙拉吧中有「 炒飯 」的關係

傑克先生的食量很大,除了主餐以外附餐就是他最好的選擇,他一直惦記著佳佳牛排館的炒飯、鹹粥

當我跟他說也有一家竟然也有炒飯的時候,我們二話不說決定去一探就竟。

 

2.jpg

3.jpg

店面外觀有一點花俏,主打是全台首創煎烤牛排館,使用原塊肉

主視覺是紅色的,所以還蠻吸引人的注意,整體乾乾淨淨的~

4.jpg

菜單部份的選擇雖然沒有很多樣式,該有的也都有了,可以滿足食客的需求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還是店家長期的優惠,目前外帶都有折價100元的優惠

點好主餐後當然就是先去拿取沙拉吧的食物啦!

14.jpg

15.jpg

炒飯部份香氣很夠,而且粒粒分明,我覺得很好吃,忍不住在主餐上菜前添了二碗

黃澄澄的顏色真的很吸引人,而且平常會蓋起來,熱度和衛生都覺得多加分了不少

 

 

 

22.jpg

21.jpg

往前走就是常見的飲料機,一樣有熱飲的咖啡機(有可可系列)和可樂機

然後就是滿滿的沙拉區,蔬菜部份看起來都很新鮮,喜歡生菜沙拉的人應該也都很愛

20.jpg

再往前一點就是醬料和湯品區,因為店長主打原塊肉,所以不會主動附上醬料在肉塊上面

建議可以使用桌邊的玫瑰鹽就能吃出肉塊的肉汁和肉的美味,不過比較重口味的人,店長還是有醬料

一樣是常見的蘑菇和黑胡椒醬在沙拉吧最後方,左邊則是湯品

這部份我覺得很特別,是南瓜濃湯和紫菜豆腐湯,跟去吃牛排都是玉米濃湯的想像有點不同

料也都超多的,拿完沙拉吧這一輪,主餐還沒上肚子一半的容量就沒有了啊!(小鳥胃代表)

9.jpg

 

13.jpg

13.jpg

我們今天點了雞腿排和豬排,看看那個豬排超厚的,一定要紀錄下它的側邊

麵條部份是屬於比較細一點的烏龍麵,肉塊也比想像中來得大,整個遮住了下方的麵條

口感上就比較一般般囉!就不多敘述

不過肉塊的部份我覺得很好吃,整體超嫩又多汁,不沾任何調味料就很美味了

桌邊的調味料大概有下面這些,口味不重的真的很推薦單吃享受原塊碳烤的香味

8.jpg

用餐期間服務人員還會過來關心食物是否還合口味,很窩心啊!

16.jpg

用餐環境超級乾淨,還有電視可以觀看

牆壁上還有藝人-黃靖倫的簽名,不知道是不是之前主持食尚玩家來訪留下的

17.jpg

用餐後服務人員上前關心我們是否有吃飽,還跟我們說沒有吃飽要不要幫我們續麵或者還有炒飯可以吃

我跟傑克先生說,天啊!這根本五星級服務吧!

價格這麼低,服務卻那麼好,我真的覺得很貼心、而且因為我們帶小孩還特地幫我們安排不容易碰撞

最邊邊角角的位置,我真心覺得他們有認真聽客人的需求

往後,我一定會大大推薦親友們來用餐,因為,真的是一間值得被看見的店家

1.jpg

很開心的用餐經驗,很棒的一間店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克太太 的頭像
    傑克太太

    傑克太太

    傑克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