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封面_工作區域 1.jpg

唷呼!我的口袋名單一次公開啦!
我家孩子最喜歡的冠軍公園就是內湖的『 大港墘共融式遊戲場 』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11.jpg

大港墘公園2023年台灣燈會在台北時還是其中的特色園區之一,

所以遊戲場內的PU地皮有重新舖設過,整體看起來很新、也很乾淨

小朋友喜歡的溜滑梯,這裡的長度就稍微短了一點,不過相對安全

會扶走的寶寶就可以來玩了,還記得當初我家孩子扶爬扶爬也是上去玩了

有一個小小的攀爬牆,不過比較少人使用,大家還是走樓梯居多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3.jpg

滑梯正對面的設施就蠻多的,有一個網狀的盪拜秋千,照片中剛好被擋住了,

不過在許多共融式遊戲場都會出現的,同時可以承載2-3個小朋友一起玩

旁邊的攀爬鐵架建議建議大一點的孩子使用,不然容易掉下來危險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12.jpg

旁邊還有翹翹板,不過這款造型的比較少見一點

只是高低晃動感不大,小朋友們通常上去沒多久就會想下來了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9.jpg

如果喜歡攀爬的,可以使用遊戲場正中央的小山丘攀爬繩

難度不高,小朋友可以輕鬆登頂,相當有成就感

進階一點的可以玩照片右手邊區域,

上方有平衡木、攀爬繩和類似單槓等設施…

年紀小的建議父母陪伴,比較不會因為木頭間的間距太大跌落受傷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10.jpg
即將進入最搶手的一區,沙坑區,這區到了假日真的是一位難求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上方有遮陽,旁邊有草皮可休憩,一旁就有清洗區和廁所

小孩挖沙、爸媽休息,根本完美啊!!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2.jpg

我家孩子就喜歡的也是這區,常常一玩就會待個2個小時左右,

有時候運氣好,還會遇到劇組來取景拍攝,畢竟內湖很多電視台嘛!其實還蠻有趣的

四週的草皮也都可以野餐、玩泡泡等等的,場地寬闊,不會覺得太擁擠。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6.jpg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5.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那你就太小我攤出我最深的口袋名單了!

接下來,才是讓你最驚奇的秘密玩法!

 

LINE_ALBUM_大港墘公園_230531_1.jpg

遊戲場的旁邊有一座小鐵橋,走過去之後會看到內湖運動中心,

你一定會問我,公園放電就夠了,有運動中心,然後呢?

嘿嘿… 如果剛好遇到一點小雨或者攜帶的東西不夠,運動中心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內湖運動中心內有7-11超商,一樓還有一個室內的兒童遊戲區

雖然場地都不大,不過暫時一下或購買物品一定是綽綽有餘!

而且因為附近緊鄰許多住商大樓,所以也有咖啡廳、餐廳甚至些微小百貨都有

這時候你就懂我說的一站滿足了吧!

講了這麼多,該告訴你缺點了,雖然大港墘公園有地下停車場

但,不論是平、假日常常會遇到滿位的情形,畢竟收費也算是平價

這時候你可以考慮旁邊的內湖運動中心停車場或者公園對面的自由時報大樓

也是可以停車的好選擇,甚至自由時報大樓上班日一樓還有美食街呢!

看完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這週就安排帶孩子來玩耍吧!
 

【台北親子景點】內湖大港墘公園,一站滿足就來這。口袋清單大公玩樂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1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克太太 的頭像
    傑克太太

    傑克太太

    傑克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